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马克西姆斯在赫里福德郡出售25栋房屋

2021-04-28 10:00:1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North Oak Homes Ltd是总部位于伍斯特郡的房地产开发和投资集团Maximus的住宅子公司,已宣布出售位于赫里福德郡St Weonards的24栋房屋

North Oak Homes Ltd是总部位于伍斯特郡的房地产开发和投资集团Maximus的住宅子公司,已宣布出售位于赫里福德郡St Weonards的24栋房屋。

出售给家族拥有和私人经营的开发商MF Freeman的价格未公开,该网站已获得25套两居室,三居室和四居室房屋的规划许可。

“我们感到高兴的是,我们专注于战略土地,寻找土地机会以及与土地所有者合作以促进整个计划和销售过程再次取得了成果。

“这是存在的机会的典范,我们可以帮助推动这一机遇。”

根据与地方议会达成的协议,在25个房屋中,有9个已指定用于经济适用房,其余16个在公开市场上出售。

该计划位于A466西侧的土地上,还将纳入一条新的行人路,该行人路与山上的现有路径连接,并可以使用乡村设施。

如规划申请书所述:“场地的位置确保其在商店,学校,公交车站和其他社区设施的步行范围内。所有这些都有助于减少车辆的行驶,并鼓励使用更可持续的交通方式,而居民数量的增加将提高街道的可持续性。”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