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格鲁吉亚二级保护联排别墅正在市场上出售指导价为42.5万英镑

2021-04-30 16:35:2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格鲁吉亚二级保护联排别墅已在该市最受欢迎的地区之一出售。销售代理商索尔比斯(Sowerbys)的价格为42 5万英镑,卖方表示,里格比斯法院(Rig

格鲁吉亚二级保护联排别墅已在该市最受欢迎的地区之一出售。

销售代理商索尔比斯(Sowerbys)的价格为42.5万英镑,卖方表示,里格比斯法院(Rigbys Court)的房产具有“卓越标准”,拥有精美的装饰,典雅的客房和许多剩余时期的特色。

里格比斯法院(Rigbys Court)是位于圣吉尔斯街(St Giles Street)和伯特利街(Bethel Street)之间的人行通道,是屡获殊荣的诺里奇巷(Norwich Lanes)的一部分。该物业被认为可以追溯到19世纪初。它于1972年被英国历史博物馆列出,以前是印刷作品的所在地。

如今,它的住所分布在两层楼中,中间是一间精美的楼梯大厅,另外还有两间比例匀称的接待室,每间接待室都铺有橡木地板,引人注目的壁炉和装饰性的檐口。

现代化的厨房配有大理石台面和各种安装好的家具,而衣帽间,小型内部庭院和杂物柜则构成了底楼。

在错层平台上,有一间漂亮的浴室和淋浴间,在一楼,您会发现主主卧室,主卧室也将受益于设备完善的连接淋浴间和另一间卧室。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