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犹他州公司收购了位于北德克萨斯州的住宅销售公司

2021-05-05 14:21:1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家位于犹他州的公司已与一家私募股权公司合作,购买了北德克萨斯州的住宅销售业务。盐湖的凯恩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已经收购了位于弗里斯科

一家位于犹他州的公司已与一家私募股权公司合作,购买了北德克萨斯州的住宅销售业务。

盐湖的凯恩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已经收购了位于弗里斯科的JP&Associates Realtors及其JPAR特许经营。

刚购买的公司在23个州拥有3,300个代理商。到2020年,这些办事处处理了超过22,300宗房屋销售。

凯恩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里克·戴维森在一份声明中说:“公司的规模,声誉和市场地位为成长为全国性和高度竞争的房地产服务公司提供了基础结构。”

“我们认为最好的方法是通过规模创造运营杠杆。通过与Aperion Management的合作伙伴关系,凯恩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的结构旨在迅速扩展并为代理商和消费者提供全面的服务套件。”

出售条款未披露。

JPAR由Giuseppe“ JP” Piccinini于2011年创立。该公司于2018年启动了特许经营业务。

凯恩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是戴维森与俄勒冈州私募股权公司Aperion Management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

戴维森曾担任房地产公司Realogy和Century 21 Real Estate的高级官员。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