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格雷森吉尔将担任该商业地产公司的新执行董事总经理

2021-05-05 14:21:1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该地区最顶级的商业地产公司之一正在以新员工的身份加强其领导团队。Transwestern Real Estate Services已聘请Grayson Gill为新的执行

该地区最顶级的商业地产公司之一正在以新员工的身份加强其领导团队。

Transwestern Real Estate Services已聘请Grayson Gill为新的执行董事总经理。

吉尔(Gill)在过去的十年中一直担任位于达拉斯的CBRE Group美洲地区的首席运营官。在世邦魏理仕任职期间,他负责管理9亿平方英尺的房地产投资组合。

在Transwestern,吉尔(达拉斯人)将致力于扩大公司的商业地产所有者咨询服务平台。

Transwestern房地产服务公司总裁汤姆·劳耶(Tom Lawyer)在一份声明中说:“现在是时候对我们进行全面评估,这是一个恰当的时机,扩展的资源将最能满足客户前进的需求。” “他广泛的行业知识,包括成功并购的历史记录,再加上客户至上的方法,这种方法在执行增长战略时认识到文化契合的重要性,使他成为这一职位的明显选择。”

吉尔(Gill)升任新职务时,另一位Transwestern高管将前往CBRE。

Transwestern的中西部地区总裁Mike Watts已加入竞争对手CBRE,担任美洲投资者租赁总裁。他将在芝加哥工作。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