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梅斯基特商业园去纽约投资

2021-05-05 14:21:1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位纽约的投资者抢购了一个新的梅斯基特商业园。全球投资公司Kohlberg,Kravis,Roberts&Co 的子公司获得了Urban District 30工业园一期

一位纽约的投资者抢购了一个新的梅斯基特商业园。

全球投资公司Kohlberg,Kravis,Roberts&Co.的子公司获得了Urban District 30工业园一期的所有权。

歌手兼词曲作者杰克逊·斯克里伯纳(Jackson Scribner)在Consolvo播放了他的最新单曲《十六岁》的样本。

2020年1月,在30号州际公路附近,这座占地5栋,占地980,000平方英尺的工业项目破土动工。

市区30区是Urban Logistics Realty的一个项目,由Crow Holdings Capital建议提供私人房地产股权基金。该开发项目预计将创造近500个就业机会。

Stream Realty Partners将项目推销给租户。达拉斯县契据记录显示,KKR上周收购了该物业。这是国际投资者最近第二次在北德克萨斯州购买工业产品。

去年12月,KKR在达拉斯县南部的20号州际公路附近的克利夫兰路附近购买了Southlink物流中心。这座超过100万平方英尺的配送楼是由休斯敦的Hines建造的,今年出租给了亚马逊。

达拉斯-沃思堡地区是该国最热门的工业建筑市场,途中有超过2500万平方英尺的仓库和配送建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