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地标沃思堡塔楼出售

2021-05-06 09:55:1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沃思堡市中心最大的办公园区之一正在出售。两塔的城市广场综合体在市区西北侧拥有超过55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这座四层商业建筑群建于1

沃思堡市中心最大的办公园区之一正在出售。

两塔的城市广场综合体在市区西北侧拥有超过55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这座四层商业建筑群建于1976年,是坦迪中心(Tandy Center),这是一个办公室和零售综合用途项目,是Radio Shack母公司的总部所在地。

该物业由总部位于达拉斯的Spire Realty Group拥有,该集团已花费超过2000万美元用于建筑物的升级。

城市广场还设有五家餐厅,两个健身中心和一个会议中心。这些建筑物是78%租赁的。商业地产公司纽马克(Newmark)正在营销City Place待售。

纽马克的约翰·阿尔瓦拉多(John Alvarado)在一份声明中说:“城市广场对于投资者来说是难得的,适时的机会,可以在该国最活跃,最宜人的城市中心之一内购买大量的机构级产品。”

纽马克(Newmark)的阿尔瓦拉多(Alvarado),加里·卡尔(Gary Carr),罗伯特·希尔(Robert Hill)和克里斯·墨菲(Chris Murphy)正在处理这笔交易。

正如另一座沃思堡高层大楼易手一样,City Place也正在进入市场。

纽约投资者Opal Holdings刚刚购买了沃思堡市中心最高的摩天大楼,这座40层高的伯内特广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