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英国广播公司系列穿越时空的房子中仍在出售

2021-05-07 10:36:3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英国广播公司(BBC)系列《穿越时空》(A House Through Time)中有300年历史的房屋在将近三个月后还未售出。该系列由位于布里斯托尔的历史

英国广播公司(BBC)系列《穿越时空》(A House Through Time)中有300年历史的房屋在将近三个月后还未售出。

该系列由位于布里斯托尔的历史教授戴维·奥卢索加(David Olusoga)展示,讲述了房屋的主人,他们来自18世纪的海盗,奴隶贩子和糖商,19世纪的政客,作家和市长,以及房屋的建造方式。在布里斯托尔的闪电战和战后的雷德克利夫(Redcliffe)重塑中幸存下来。

在最终计划结束时,介绍了房屋的所有者,他们暗示他们已准备好继续前进。

可以肯定的是,在播出了该系列作品的最后一部节目后的第二天早上-今年夏天,在6月中旬-这栋房子出现在Rightmove上,由布里斯托尔房地产经纪人Chappell&Matthews推销,要价在80万英镑左右。

该物业的描述为:“难得的机会购买了布里斯托尔历史上最重要的房屋之一,最近在BBC2系列中展出。

“这栋四层高的格鲁吉亚联排别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718年,自上而下洋溢着个性。

该物业有四间卧室,一间现代厨房,厨房和户外露台,非常适合户外用餐。

代理商说,它还保留了许多特色,包括原始壁炉,百叶窗,镶板和华丽的装饰线条。

这所房子还可能由一组领先的历史学家对过去的住户进行最好,最全面的研究。

但是,随着布里斯托(Bristol)房地产住房市场的高端发展相当缓慢,自上市以来的近三个月中,该房屋一直没有售出。

房地产经纪人的最新指导价为725,000英镑,比最初建议的要价下降了75,000英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