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市场上的Bedminster露台售价为140000英镑

2021-05-07 10:36:3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Bedminster的两居室房屋已上市,指导价为140,000英镑。这座位于南自由大道(South Liberty Lane)的梯田物业最近经过了全面翻新,并拥有两

Bedminster的两居室房屋已上市,指导价为140,000英镑。

这座位于南自由大道(South Liberty Lane)的梯田物业最近经过了全面翻新,并拥有两间双人卧室。

它还具有UPVC双层玻璃,并在露台上设有封闭的后花园。

该房屋将空置出售,租金潜力约为每平方英尺1,050英镑,被房地产经纪人描述为“投资者和私人购买者的理想机会”。

清单上写着:“精美呈现的两居室小屋,最近经过了彻底翻新。

“这座古朴的物业位置便利,得益于其后方宽敞的花园,全新的组合锅炉和现代化的装饰。

“该物业的条件将使其成为理想的私人购买或出色的高收益投资。”

它说,该物业可轻松抵达北街上的各种商店和其他便利设施,附近的帕森街火车站可让您轻松前往市中心。

底楼设有休息室,厨房/餐厅和浴室,而二楼则设有两间双人卧室。

后方有一个大的铺好的露台花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