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以最畅销的浪漫小说命名的金斯林五居室房屋出售

2021-05-07 10:36:3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销售代理商威廉·布朗(William H Brown)表示,这栋位于南沃顿(Koot)附近金斯林(King& 39;s Lynn)的五居室房屋设有四个接待室和花园中的

销售代理商威廉·布朗(William H Brown)表示,这栋位于南沃顿(Koot)附近金斯林(King's Lynn)的五居室房屋设有四个接待室和花园中的温水游泳池,提供了“难得的机会”。

但它的名字“世界末日”也许仍然很少见,据说它是受到同名畅销小说的启发。

该物业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0年代,据信以沃里克·迪普(Warwick Deeping)1927年的小说《世界末日》(Doomsday)命名,该小说在使该物业的原始所有者聚集在一起方面发挥了作用。

这本书的背景是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后的内容,主要针对苏塞克斯乡村的一个年轻女孩,她梦想着离开自己的小镇,但爱上了附近世界末日农场的一位农民。

世界末日,这栋房屋位于南伍顿霍尔厅,现在的指导价为675,000英镑,并保留了其1930年代的许多原有特色,包括内门和嵌入式壁炉。

一楼的起居空间宽敞,设有客厅,饭厅和家庭房,以及一间宽敞的书房和一间宽敞的厨房/早餐室。还有一个有用的淋浴房和一个杂物间。

楼上有五间卧室,外加一个家庭浴室和一个单独的衣帽间。

然而,该物业的真正亮点是其宽敞的花园,该花园维护得当并环绕着该物业。该花园主要铺设在草坪上,拥有许多成熟的树木,灌木和花坛,外加蔬菜补丁和两个露台休息区。

还有一个温水游泳池,避暑别墅,车道和车库,可提供充足的越野停车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