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全球领先的房地产公司CushmanWakefield在利兹完成经济适用房出售

2021-05-07 10:36:3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全球领先的房地产公司Cushman&Wakefield已完成出售位于利兹Birstall的2 6英亩土地,为32座可负担房屋的开发铺平了道路。该场地位于Field H

全球领先的房地产公司Cushman&Wakefield已完成出售位于利兹Birstall的2.6英亩土地,为32座可负担房屋的开发铺平了道路。

该场地位于Field Head Lane旁,位于已建立且颇受欢迎的住宅区;距比尔斯托(Birstall)村中心不到半英里,周围是各种年龄和风格的房屋。

利兹Cushman&Wakefield合伙人兼住宅开发部负责人Phil Roebuck表示:“我们很高兴达成一项出售协议,该交易将使这个位置优越的棕地能够再利用,以提供急需的经济适用房。”

经过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的市场测试,该开发场地的出售已与国家社会住房提供商石水集团(Stonewater)达成协议,该公司计划制定100%经济适用房计划。

Stonewater区域发展经理Martin Fox评论说:“我们很高兴在这个出色的地点完工,并继续我们雄心勃勃的计划,为该地区提供负担得起的住房。Stonewater是全国性的房屋协会,在约克郡拥有1,700处房产,其雄心勃勃的房屋建造计划旨在在全国每年建造1,000座新房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