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赛普拉斯Ascentris完成战略丹佛办事处购买

2021-05-08 15:22:2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Ascentris和Cypress Office Properties合作收购了385 Interlocken,这是一间位于科罗拉多州布鲁姆菲尔德的297,700平方英尺的顶级办公楼

Ascentris和Cypress Office Properties合作收购了385 Interlocken,这是一间位于科罗拉多州布鲁姆菲尔德的297,700平方英尺的顶级办公楼,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卖方是GEM Realty Capital。

公开记录显示,该公司于2016年以8,35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座11层高的资产,也称为中央公园大厦(Central Park Tower)。Mark Katz,Leon McBroom和Peter Merrion的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促成了交易。

新所有者公布了一项全面翻新计划的计划,其中包括升级和扩展健身中心,以及创建带有座位,游戏和协作区域的户外便利设施。地下行政停车场,房客休息室,会议中心和现场咖啡厅等都是2010年建成,获得LEED金牌认证的酒店的设施。

位于丹佛创意走廊的Interlocken Crescent 385号,AA级物业在出售时已占89%的份额,主租户Webroot持有到2029年的长期租约。租户名册包括L3Harris和特梅诺斯岛 中央公园塔楼也是Flatiron建筑和ICAT的总部。

完善的伙伴关系

这笔交易标志着Ascentris和Cypress之间的第三次办公室交易。去年,该合资公司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Aliso Viejo的The Cascades和位于亚利桑那州坦佩的777 Tower。赛普拉斯(Cypress)的负责人马克韦恩(Mark Wayne)透露,由于其战略性郊区位置和质量特征,该公司的投资潜力在过去两年一直跟踪385 Interlocken。

随着写字楼行业不断调整以适应不断变化的投资者和租户偏好,郊区资产成为了抢手的投资机会。根据仲量联行第一季度的办公市场报告,虽然丹佛的办公指标正在改善,但租户仍占上风。由于创纪录水平的可用性和租金下滑,预计这一趋势将在未来几个季度持续下去。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