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芝加哥数据中心园区破土动工

2021-05-08 15:22:2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该公司宣布,Aligned已在其位于芝加哥地区的最新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破土动工。ORD-01校园位于伊利诺斯州北湖市西北大街505号,总占地面积

该公司宣布,Aligned已在其位于芝加哥地区的最新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破土动工。

ORD-01校园位于伊利诺斯州北湖市西北大街505号,总占地面积18.5英亩,建成后将提供超过100 MW的容量。目前正在建设中的第一座建筑是一个520,000平方英尺,48兆瓦的设施,可扩展至约60兆瓦。

Aligned CEO Andrew Schaap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指出,芝加哥作为商业枢纽的地位已确立,“无论是通过铁路,公路,航空还是网络运输”,以及其中心位置,税收优惠和获得充足的可再生能源的选择。

该园区拥有超过12个地铁,长途和国际光纤网络的融合,为客户提供广泛的本地和全球连接选项,并将从两个总容量为170 MW的现场变电站中获取关键的冗余电源。

该设施将采用Aligned获得专利的Delta3冷却技术,据报道,该技术比传统冷却系统的能耗低80%,水的消耗降低85%,这又使客户可以在不搁置容量的情况下逐步扩展到每个机架50 kW。

根据2020年下半年的数据,随着企业和超大规模用户预计将大流行结束,并考虑到最近的税收优惠计划,芝加哥大都市的超大规模活动正在增加,预售增加,空置率可能从目前的14.8%下降数据中心向世邦魏理仕(CBRE)报告。

经纪人的数据显示,2020年下半年的净吸收量为5.8兆瓦,正在建设中的为33.7兆瓦,而库存量为288.5兆瓦。

2019年,伊利诺伊州颁布了一项针对数据中心运营商的税收优惠政策,据此,总额至少达2.5亿美元,创造20个或更多全职​​工作的新项目,可在10年内获得州和地方购买设备免征销售税的优惠。

去年9月,Aligned获得了一项10亿美元,分为三部分的信贷安排,该信贷安排通常与可再生能源的可持续性指标以及其他目标挂钩。

2020年6月,该公司开始大规模扩建其在弗吉尼亚州阿什伯恩市的总体规划数据中心园区,该园区最终将总计约100万平方英尺和180兆瓦。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