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德威特卡罗来纳州开始在北卡罗来纳州罗利组装价值10亿美元

2021-05-08 15:22:2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在Dewitt Carolinas开始在北卡罗来纳州罗利组装价值10亿美元,占地40英亩的多功能开发项目所需的物业后的20多年后,这家房地产开发公司已

在Dewitt Carolinas开始在北卡罗来纳州罗利组装价值10亿美元,占地40英亩的多功能开发项目所需的物业后的20多年后,这家房地产开发公司已获得4,000万美元的高级贷款,以资助前期开发活动和Midtown Exchange项目的水平基础设施建设。贷款使该公司更接近第一阶段的开始建设阶段,该阶段将包括一个353,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

Dewitt Carolinas选择了Avison Young来安排混合用途项目的债务融资。艾维森·杨(Avison Young)的团队由华盛顿特区办公室的所有负责人韦斯·博特赖特(Wes Boatwright),迈克·雅文斯基(Mike Yavinsky)和乔恩·戈德斯坦(Jon Goldstein)领导。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Boatwright感谢Dewitt Carolinas达成了交易,包括组装场地,创建总体规划和建筑设计。他指出,将Midtown Exchange规模的项目设在人口稠​​密的城市环境中是非常罕见的,尤其是在像Raleigh这样的高增长市场中。

2019年11月,卡罗莱纳州Dewitt宣布了Midtown Exchange的总体规划。全面扩建后,该项目将包括79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1,275个住宅单位;300个高级居住单位;300间酒店客房;125,000平方英尺的零售和餐饮场所;会议中心,以及超过7英亩的绿色空间和公园设施。

根据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托德·塞伊德(Todd Saieed)的说法,这家位于罗利的公司最初将中城交易所(Midtown Exchange)设想为一个家庭娱乐场所,可以与高端办公室,高层住宅,世界一流的会议空间和启发性的户外空间融合的地方。

该公司已于2017年7月以1,63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North Hills附近18.8英亩的土地。该新土地毗邻Dewitt Carolinas公司总部位于One Renaissance Centre的总部,该公司自1998年以来拥有20英亩的财产。 。

结合以圣奥尔本斯大道(St. Albans Drive)为界的这两个场所,使该公司能够继续推进大型综合用途项目的计划。几个月前,罗利市议会已经对物业进行了重新分区,使开发商可以灵活地建造从7层到20层不等的建筑物。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