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在价值14万英镑的布里斯托尔房屋内您可以花一倍的钱

2021-05-11 15:53:1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多年未动的布里斯托尔房屋将以14万英镑的价格落槌。位于Barton Hill附近的Redfield的维多利亚式梯田房屋需要全面翻新,可能是最终的固定装

多年未动的布里斯托尔房屋将以14万英镑的价格落槌。

位于Barton Hill附近的Redfield的维多利亚式梯田房屋需要全面翻新,可能是最终的固定装修项目。

翻新后,Maggs和Allen的房地产专家认为其转售价值可能在30万到32万英镑之间。

拍卖商的小册子说:“这所房子多年来没有被改动过,并保留了许多时代特征。

“对于拥有巨大增值空间的建筑商和开发商而言,这是一个梦幻般的翻新项目。”

这所房子有三个接待室,三个卧室和一个封闭的后花园,将于9月17日星期四在线拍卖。

在房屋的前部,开裂的油漆和木板的窗户给人以破旧的外观,尤其是与隔壁的原始物业相比。

但是,如果您可以俯瞰地毯和墙纸,则有很大的潜力进行惊人的转型。

房间宽敞明亮,两层楼高,有一些古朴的特色,一望无际。

不管采用哪种方法,都可能需要完全去除内部装饰,然后进行重新装修。

如果您曾经渴望进行锤式装修,这可能是一个完美的项目,尽管它可能需要专业知识才能确保装修正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