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位于北萨默塞特郡戈尔达诺的克拉普顿拥有四间套房售价250万英镑

2021-05-11 15:53:1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套六居室的房子在Mendip Hils上享有史诗般的景色,已以250万英镑的价格挂牌出售。令人印象深刻的酒店位于北萨默塞特郡戈尔达诺的克拉普

一套六居室的房子在Mendip Hils上享有“史诗般的景色”,已以250万英镑的价格挂牌出售。

令人印象深刻的酒店位于北萨默塞特郡戈尔达诺的克拉普顿,拥有四间套房,一间主卧套​​房和另一间带独立浴室的卧室。

由于巧妙的设计功能可能适合Grand Designs,因此它的一部分从远处看起来似乎漂浮在地面上。

吉百利营地(Cadbury Camp Lane)的房子占地三层,占地4,300平方英尺,郁郁葱葱的草坪和一个独立的车库和车库。

它还包括一个客厅,衣帽间和书房,一间游戏室以及一个开放式厨房,餐厅和起居区。

克利夫顿第一太平戴维斯的经纪人将该物业描述为“令人印象深刻且充满灵感的家庭住宅”。

房屋的营销材料令人兴奋:“由渲染的立面构造而成,并散布着雪松木立面,在萨默塞特水准和门迪普斯的背景下,窗外的景色和史诗般的景象延伸到了直接的地面上。

“主卧室是一个引人注目的景点,宽敞的房间设有全长推拉门和可俯瞰周围环境的朱丽叶阳台,并设有宽敞的更衣区以及带精美套房且装饰精美且设施完善的连接浴室。

“花园宽敞,到处都是被林地环绕的宽阔草坪,从高架阳台,较低的阳光甲板或平坦的草坪上可以欣赏到壮丽的高架美景。”

该酒店周围环绕着田野,但距离舒适的黑马酒吧(Black Horse pub)仅约半小时的步行路程,距离诺亚方舟动物园(Noah's Ark Zoo)约一英里。

戈尔达诺(Gordano)的克拉普顿(Clapton)拥有数处令人印象深刻的物业,目前市场上还有另外两处标价达数百万英镑的物业。

根据Zoopla的财产记录,过去一年该村出售的两栋房屋的平均价格为143万英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