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285万英镑的待售物业拥有自己的游泳池和健身房

2021-05-11 15:53:1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拥有自己的游泳池和健身房的物业以285万英镑的价格挂牌出售。该房屋位于北萨默塞特郡克拉普顿因戈尔达诺的一条私人小巷上,占地约八英亩。

拥有自己的游泳池和健身房的物业以285万英镑的价格挂牌出售。

该房屋位于北萨默塞特郡克拉普顿因戈尔达诺的一条私人小巷上,占地约八英亩。

该物业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和健身房,并能从房屋的每个楼层望向远方的南侧美景。

该房屋已在莱坊(Knight Frank)列出,拥有五至七间卧室,并享有门迪普山(Mendip Hills)和埃克斯穆尔(Exmoor)以外的全景。

该物业被隔离在高高的石墙和双电动门的后面。

大型(超过9,000平方英尺)的房子提供5间卧室(2间套间),5间接待室和一个室内游泳池,该室内游泳池由热泵和灵活的8千瓦太阳能光伏系统加热。

设有健身房,按摩浴池,蒸汽浴室和淋浴室。

内部有三层车库,里面有几座砖砌的附属建筑,棚子和一个温室。大约1/3的土地由精心照料的草坪和灌木丛以及两个鱼塘组成。

剩下的三分之二是林地,整个都被安全的栅栏围起来。

39英尺(18英尺)的朝南客厅设有功能齐全的燃木壁炉,可通往大型温室。两个房间的视野开阔而深远。

厨房早餐室配有手工打造的Mark Wilkinson“ Metro”模型厨房家具,上面涂有灰色的美国梧桐和花岗岩台面。

令人印象深刻的餐厅向下走了四个台阶,但与厨房早餐室整合在一起,是一处令人印象深刻的饭厅,带有露台门,可通往大露台和可欣赏广阔景色的后花园。

有一个大书房,上面装有优质的桃花心木办公家具。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