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澳洲电网在沃伦加出售两座长期持有的房屋和两块土地

2021-05-13 10:52:5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Ausgrid将在同一条路线上出售4个Wahroonga优质物业,但买家必须戴上溜冰鞋才能有机会购买其中一个或全部。价格指南从135万美元到150万美元

Ausgrid将在同一条路线上出售4个Wahroonga优质物业,但买家必须戴上溜冰鞋才能有机会购买其中一个或全部。

价格指南从135万美元到150万美元不等,预计将吸引年轻家庭和首次购房者的大量兴趣。

这些物业由McGrath Wahroonga的Alex Mintorn和Kristie Breden销售。

根据最新的realestate.com.au的《市场趋势》报告的数据,Wahroonga的房屋中位价为$ 2,208,000。

这些物业包括位于伊西斯街21号的经典四居室工人小屋。

765平米的地块正面长15m,位于街道的高处。提供的另一座房子位于23号,有三间卧室,765平米的土地和15m的正面。

两栋房屋的指导价均为150万美元。

两块土地分别位于伊希斯岛(Isis)25和27,面积分别为765平方米。

它们曾经被用于Ausgrid变电站,但已被拆除并修复了该地点。

他们俩的指导费均为135万美元。

Mintorn先生说,Ausgrid希望在6月30日(财政年度末)之前出售和结算所有房产。这意味着要进行为期三周的拍卖活动,并缩短20天的结算期。

他说:“这确实带来了挑战,因为买家需要做好准备,但我们期望人们对此感兴趣。”

拍卖将于5月29日上午9点在现场举行。Mintorn先生说,它们将单独拍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