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布里斯托尔历史最悠久的房屋之一正在出售

2021-05-13 16:36:5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如果您一直盯着雅芳峡谷(Avon Gorge)边缘的房屋的悬索桥对面,并且梦想着住在那里,那么现在就是您的机会。布里斯托尔历史最悠久,风景如

如果您一直盯着雅芳峡谷(Avon Gorge)边缘的房屋的悬索桥对面,并且梦想着住在那里,那么现在就是您的机会。

布里斯托尔历史最悠久,风景如画的房屋之一已被出售。

王子的小屋是该市隐藏的宝藏之一,在峡谷边缘克利夫顿村(Clifton Village)的这一部分中,是为数不多的完整房屋之一。

这栋房屋本身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时期,有五张床,有四个接待室,其历史可追溯至1790年代初,充满了时代特征和华丽的内饰。

但是,如果这还不够的话,那么房屋的外部价值可能会高达数百万,您最终还是要为此付出代价。

房屋周围是温室,可停放六辆以上的汽车,然后在一系列的露台和草坪上落成一个长长的花园,该花园下降到峡谷边缘。

当您到达最后的露台时,回到克利夫顿吊桥本身以及横跨埃文峡谷的景色就令人叹为观止。

Prince's Cottage,由Knight Frank销售,具有“可申请的价格”数字,一直追溯到Wellington Terrace的中端房屋,并站在The Paragon的入口处,这是乔治亚州新月形房屋的入口,弯向边缘峡谷。

房屋本身是由威廉·帕蒂(William Paty)在1789年至1796年间建造的,威廉·帕蒂是当时负责布里斯托尔许多建筑物的格鲁吉亚建筑师之一。

房屋基本上由四层楼构成,每层有两个房间,位于走廊和楼梯的两侧。在地下一层,也有两个侧面房间,一个是现代的,定制厨房,还有一个小酒窖和杂物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