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邦迪地标住宅占地1015平方米创62年以来首次

2021-05-14 17:10:0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邦迪(Bondi)最大的土地之一,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这是62年来首次出现在市场上。这栋五居室的房子朝向帝国大道(Imperial Ave)宽25m,约为

邦迪(Bondi)最大的土地之一,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这是62年来首次出现在市场上。

这栋五居室的房子朝向帝国大道(Imperial Ave)宽25m,约为海滨郊区平均街区的五倍。

帝国大道12号被描述为邦迪留下的最后一批原始房屋之一,计划于6月5日拍卖,指导价为900万美元。

利尔(Ben Collier)说,在邦迪找到一个类似的房屋非常罕见。

他说:“这是该地区每个人都知道的房屋之一。” “仍然没有很多像这样的人。”

科利尔先生说,这套五居室的房子拥有原始的内饰,可以与百年纪念公园中的房屋相媲美。

他说:“这就像他们从百年纪念公园(Centennial Park)搬回了一个宏伟的住宅,然后把它放到邦迪(Bondi)一样。”

该物业在起居室和阁楼的三层楼中都保留了许多特色魅力。功能包括大理石壁炉,枝形吊灯,飞檐,日光浴室和兵马俑瓷砖。还有正式和非正式空间的混合体,外加三重车库,平整的草坪和楼上的海景。

自上周进入市场以来,科利尔先生已被家庭和当地人的电话淹没,他们希望拥有这座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住宅。

他说:“我们收到了许多本来不打算购买的当地人的电话,但他们不想错过这样的机会。”

Realestate.com.au报告称,过去12个月,邦迪的房价中位数增加了105,000美元,至285万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