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格林维尔房屋顶层以260万澳元的价格售出储备金50万澳元

2021-05-14 17:10:0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格林维尔(Greenvale)一栋庞大的家庭住宅几乎没有郊区能见过,在周六的拍卖会上比保留价飙升了500,000美元。这套引人注目的四居室房产位于因

格林维尔(Greenvale)一栋庞大的家庭住宅“几乎没有郊区能见过”,在周六的拍卖会上比保留价飙升了500,000美元。

这套引人注目的四居室房产位于因弗内斯喵(10 Inverness Mews),以26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Barry Plant的经纪人Ghizlaine Digby表示,220万美元的起拍价“使很多人被淘汰”,但仍有六名充满希望的买家与之抗衡。

她说,这所房屋以广阔的户外区为中心,包括游泳池,火坑和内置烧烤炉,是“格林维尔最好的物业之一”。

“这是一个独特的物业,非常豪华-市场上没有像它一样的东西;她拥有您所要求的一切。”

“我们知道我们有一个了不起的产品,我们知道它会以很高的价格出售,但是我们已经过了月球。”

物业后部的一个大棚子可以容纳一个工作室或单独的区。

五年前,卖家Adam和Ayse Djemil对出售物业感到非常满意,他们全心全意地自行设计了该物业。

杰米尔说:“我们一直希望有一所房子被游泳池和区所环绕。”

“我们是有家人的人,我们有孩子-但我们现在想建造另一种风格的房屋。”

与此同时,一栋现代海滨房屋在周六创下了该市最大的销售额,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420万美元。

詹宁斯街11号的Sandringham物业设有五间卧室,宽敞的室内外起居区,一个游泳池和大型后院,步行即可到达海滩。

根据601种拍卖结果,初步清算率仍然保持在84%的强劲水平。

过去一周共计进行了1415次拍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