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中立湾房屋以高于底价的价格售出200万澳元

2021-05-17 11:05:3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就在北岸下游看起来越来越多的房屋库存即将来临之际,一系列的销售已经看到供应下降。本周下北岸所有待售物业中,不到四分之一是房屋。根据

就在北岸下游看起来越来越多的房屋库存即将来临之际,一系列的销售已经看到供应下降。

本周下北岸所有待售物业中,不到四分之一是房屋。根据realestate.com.au的数据,北岸下游有436处房屋可供出售-其中只有77处房屋。

根据realestate.com.au的报道,上周该地区排名前五位的私人条约和拍卖销售中只有一次房屋出售–这是拍卖结果,比保留价高出近200万美元。

中立湾区Holdsworth St 32号通过Atlas By LJ Hooker Lower North Shore的Michael Coombs和Jacqui Wansey给出价格指南和550万美元的底价。

仅有少数竞标者在708平米的面积上追逐这栋近乎全新的设计师之家。库姆斯先生说,买家喜欢豪华和家庭友善的布局。

在竞选期间,550万美元的指导价对买家来说不是问题,尽管许多人都在胸前贴牌。

在拍卖日,共有八名注册竞标者,约有一半参加。该房屋以72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为北岸较低地区的最高成交价。

“我们没有想到这一点,”库姆斯先生说。“这是一栋特殊的房子,很难指导,但我们不知道它会涨得那么高。”

他说,库存短缺肯定仍在继续推动房屋市场,他认为买主不会立即得到缓解。

他说:“我仍然认为这将持续一段时间。”

大胆的买单

本周公寓销售也令人印象深刻。据报道,北海岸下游地区拍卖的第二高价拍卖是位于莫斯曼拉格伦街48/17号的三居室顶层公寓。

它最终以43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小型企业,略高于410万美元的指导价。

尽管由Belle Property Mosman的David Smeallie和Stefon Bertram举行了三位竞标者的拍卖,但最终变成了一场赛马。

Smeallie先生说:“ 420万澳元的第一笔报价让所有人都望而却步。”

同一竞标者又提出了两个竞标,该物业被出售。

他说,强劲的一口价使所有人感到惊讶。

他说:“如果想打败竞争对手,这是一个很强的策略。”

Smeallie先生说,这套海滨公寓的面积达126平米,给人印象深刻,并享有整个海港的壮丽景色,吸引了精打细算的人和热爱这一空间的专业人士的兴趣。

他说:“这是与公寓一起使用屋顶露台的独特机会。”

“当天的结果很不错,每个人都很高兴。”

他说,一连串的高端公寓销售是对该地区的强烈投票,也可能给购房者带来一些希望,即精简房屋的人可能会搬出去出售他们的大型家庭住宅。

他说:“稀缺性推动了市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