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汤姆布朗列出了他和妻子塔拉待售的普拉兰垫

2021-05-17 11:04:3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备受瞩目的体育记者汤姆·布朗(Tom Browne)正在出售他经过翻新的Prahran护垫,该护垫在过去六年中一直是爱的劳作。以报道AFL和其他体育新

备受瞩目的体育记者汤姆·布朗(Tom Browne)正在出售他经过翻新的Prahran护垫,该护垫在过去六年中一直是爱的劳作。

以报道AFL和其他体育新闻而闻名的Channel 7身份已经以260万至280万美元的价格希望列出了珀斯街44号的房产。

布朗(Browne)和妻子塔拉(Tara)大约在6年前购买了维多利亚式三居室,并花了两年半的时间对该物业进行翻新,增加了第二层并定制设计了“酒店式”主卧室。

“我们热爱旅行,并希望创建一个豪华的,酒店式的主人套房,”布朗说。

“我也想让很多自然光进入。并且(第二层)在南亚拉(South Yarra)具有很大的优势。有点放纵,但我们喜欢它。”

布朗说,他们“喜欢这一地区”,经常光顾咖啡馆,包括高大的木材和新秩序,以及普拉兰市场。

他说:“我们几乎每天都去市场。”

我们喜欢散步-您可以进入Fawkner公园,这就像有时住在纽约,而我们大多数时间都会前往The Tan。这非常安静,而且方便访问Docklands和MCG的工作(其中有7个新闻工作室)。”

这对夫妇于2019年结婚,最近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亨利(Henry)14周,并表示他们现在正打算搬到墨尔本的贝赛德(Bayside)地区与家人更亲密。

布朗说:“我们喜欢房子,也喜欢住在那儿,这绝对是(卖出)苦乐参半的东西。”

“但是我的父亲(前九任董事总经理Jeff Browne)和兄弟是Bayside,我的姐姐在Albert Park,所以我们希望与家人更亲近。”

布朗说,成为新父母是“绝对的梦想”。

他说:“我们喜欢它,每一天都令人难以置信。”

“它给了我们全新的视角。”

该物业的其他亮点包括拱形走廊,高高的天花板,开放式壁炉,高高的前围栏,安全的停车位和“阳光普照的”庭院。

RT Edgar董事Sarah Case表示,这栋房屋已“达到最高标准”进行了装修,并且由于上下两层的多层布局和主卧,因此非常适合上,下装。

她说:“正常的翻新与采用最好的产品和配件以最高的质量进行的翻新有很大的不同。”

“您可以看到其中所有的关心和内心。”

该房屋将于5月22日拍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