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奥运选手格兰特哈克特在创纪录的时间内出售美人鱼海滩别墅

2021-05-17 16:11:5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当涉及到夺取前奥运游泳金牌得主格兰特·哈克特(Grant Hackett)的美人鱼海滩别墅时,有竞争力的买主便迅速采取行动。1 100 Hedges Avenu

当涉及到夺取前奥运游泳金牌得主格兰特·哈克特(Grant Hackett)的美人鱼海滩别墅时,有竞争力的买主便迅速采取行动。

1/100 Hedges Avenue的合同本周以262.5万美元的价格签署,距上市仅五天,远远超过了5月30日的预定拍卖。

美人鱼海滩1/100 Hedges Ave,以262.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Kollosche的营销代理商Troy Dowker说,著名的百万富翁街(Millionaires'Row)上的房产在上市后几天内就吸引了来自当地和州际各方的三笔无条件现金要约。

成功的买家来自Toowoomba,别墅将用作他们的度假屋。

陶克先生说,尽管打算将房产拍卖,但买家提供了高价,使哈克特先生很高兴进行出售。

相比之下,位于美人鱼海滩Cronulla Ave 1/16的一栋类似别墅最近以227.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陶克说:“有时候没有像现在这样的时间,所以我们决定停止拍卖。”

记录显示,与妻子莎琳·弗莱彻(Sharlene Fletcher)和儿子爱德华(Edward)一起居住在墨尔本的哈克特(Hackett)于2014年5月以150万澳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处房产,年仅13个月。

他在访问海岸时将其用作度假屋和登陆平台,因为他在该地区仍然有家人。

这座四层楼的物业距美人鱼和Nobby海滩的沙滩仅数米之遥,占地331平方米,拥有一个屋顶露台,可欣赏到向南延伸至Coolangatta和向内陆延伸至内地的景色。它有三间卧室,包括一个豪华的主人套房,两个浴室和两个化妆间以及开放式起居和就餐空间,所有四个楼层均由电梯提供服务。

有可停放两辆车的地下停车场,还有一个额外的访客车位。

陶克先生说,鉴于高调的地址和黄金海岸南端的受欢迎程度,他对出售的速度并不感到惊讶。

“美人鱼海滩和黄金海岸中部到南部现在的需求量最大,这进一步证明了这些地区是沿海地区最好的居住地。”

来自CoreLogic的最新季度数据似乎证明了这一点,增长最快的十个郊区中有九个位于海岸的南端。

美人鱼海滩位居榜首,为12.9%。伯利·沃特斯(Burleigh Waters)和美人鱼(Mermaid Waters)也紧随其后,分别占12.6%和12.3%。

唯一的例外是位于北部的雅各布斯·威尔(Jacobs Well),注册率为10.7%。

对于单位来说,情况相似,南部郊区占主导地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