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私募股权集团以近1.8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DoubleBay洲际酒店

2021-05-18 10:48:3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个私募股权集团已以近1 8亿澳元的价格将Double Bay洲际酒店出售给了由保罗·弗里德曼(Paul Fridman)创立和领导的墨尔本开发商弗里德公

一个私募股权集团已以近1.8亿澳元的价格将Double Bay洲际酒店出售给了由保罗·弗里德曼(Paul Fridman)创立和领导的墨尔本开发商弗里德公司(Fridcorp)。

独立消息人士称,有建议称,合资公司Pridy Group的Fridcorp向上海联合航空支付了1.78亿美元,用于购买Double Bay村中心地带的豪华五星级酒店,并计划将其改名为路易威登品牌酒店。

此次拍卖为Double Bay的豪华酒店和商业市场创造了记录。它是由该机构的史蒂芬·陈(Steven Chen)谈判的,他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Fridman先生于1997年创立了Fridcorp,当时年仅20岁,大约在八年前,当Fridcorp在Erskineville开发了拥有141套公寓的Eve住宅开发区时,便进入了悉尼市场。

Fridcorp目前正在悉尼南部的赫斯特维尔开发一个耗资7亿澳元的四塔混合用途区。完成后,它将被称为Beyond,它将容纳563套公寓中的约1000名居民。

Fridcorp的发言人周一证实了该公司的收购。

这笔交易是在由贝茨(Bates Smart)设计的,拥有140间客房的临海豪华酒店被上海联合公司(由开发商佐邦集团(Zobon Group)支持)以约1.4亿美元从新加坡皇家酒店集团(Royal Hotel Group)收购后的四年。

皇家饭店集团(Royal Hotel Group)自2013年以6,0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酒店以来,一直对饭店进行翻新。

该酒店包括功能和会议设施,两个酒吧,一个屋顶游泳池和酒吧以及156个地下车位。该酒店由洲际酒店集团管理。

Shanghai United和Zobon Real Estate均由上海出生的商人Ping Wei主持,Ping Wei是悉尼高端房地产界最著名的人,因为他在2016年和2017年两次以创纪录的价格打破了Longueville的房价记录,当时他以11.88澳元的价格购买了两座当地豪宅百万。

其中一个住宅是由Stanic Harding Architects设计的非海滨豪宅,于2018年以相同价格出售,位于北岸郊区另一端的海滨房屋仍以他的名字命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