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澳大利亚最差的汽车旅馆StayInn待售

2021-05-18 11:02:0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个有名的墨尔本汽车旅馆-形容为澳大利亚最严重的-是在市场上,有可能被重新开发成公寓。在科堡的悉尼路,Stay Inn酒店是墨尔本旅游评论

一个有名的墨尔本汽车旅馆-形容为澳大利亚最严重的-是在市场上,有可能被重新开发成公寓。

在科堡的悉尼路,Stay Inn酒店是墨尔本旅游评论网站Trip Advisor上评分最差的住宿-于2019年对客人关闭之前对其评级。

访客将其形容为“贫民窟”,在玻璃杯中发现了弹孔,并且没有过夜就逃跑了。

一位访客写道:“我们实际上是在逃避一夜之前,因为担心自己的生命而逃离了房屋。”

另一人说:“这是我和家人经历过的最恐怖的汽车旅馆。” “不要留在这里。永远。”另一位写道。

这家汽车旅馆的声誉太差了,这激发了一个副纪录片团队花了四个月的时间对这家汽车旅馆的居民和工人进行拍摄。

现在已经关闭,但是当它开放时既是一家商业汽车旅馆,也为无家可归的人和其他需要住宿的人提供危机住宿。

与高力同事特德·德威尔(Ted Dwyer)和NSL地产的盖伊·纳塞利(Guy Naselli)一起推销高力地产的高力汽车的乔·凯鲁兹(Joe Kairouz)说,该网站“典型地是科堡”。

凯鲁兹先生说:“科堡确实经历了增长和中产化,这被称为老工业区。” 在附近的Pentridge监狱地产是该地区再生的最突出的例子,他说。那个臭名昭著的监狱将被发展成一个购物中心,里面有咖啡馆,电影院,酒店和公寓。

Kairouz先生说,他认为该网站丰富多彩的历史不会让任何买家担心,附近的居民很高兴看到该网站发生了变化。

他说:“您必须将其视为一块空白的画布。” “从居民的角度来看,我确定他们很乐意看到该网站上的发展。”

他说,他希望买家将这块2787平方米的土地开发成公寓或联排别墅,悉尼路的一些临街面将用于商业用途-商店,咖啡馆以及可能的办公室。它被划分为混合用途和一般住宅用途。供应商目前也正在寻求更新规划许可,以将汽车旅馆翻新为混合高度的建筑物,该建筑物最多四层,以供住宅和汽车旅馆组合使用。

要价超过450万美元,意向书于5月6日截止。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