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西蒙娜卡拉汉拥有的布莱顿诺曼比街2号已售出

2021-05-19 10:38:1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西蒙娜·卡拉汉(Simone Callahan)拥有的布莱顿诺曼比街2号已售出。板球传奇人物肖恩·沃恩(Shane Warne)的前妻西蒙娜·卡拉汉(Simone Ca

西蒙娜·卡拉汉(Simone Callahan)拥有的布莱顿诺曼比街2号已售出。

板球传奇人物肖恩·沃恩(Shane Warne)的前妻西蒙娜·卡拉汉(Simone Callahan)是墨尔本人,她卖掉了她的“史诗般”的海滨布莱顿垫。

今年2月,位于诺曼比街2号的五居室绿洲最初标价为355万至380万美元。

它在三月份的拍卖中获得通过,然后在四月份换手。

肖恩·沃恩(Shane Warne)和西蒙娜·卡拉汉(Simone Callahan)在墨尔本弗莱明顿赛马场的2009 AAMI维多利亚德比日。

Shane Warne和Simone Callahan在弗莱明顿赛马场的2009 AAMI维多利亚德比日上。

马歇尔·怀特·贝塞德(Marshall White Bayside)董事马修·皮利奥斯(Matthew Pillios)以其A名单客户而闻名,他不会透露售价,但表示所有人都对结果感到满意。

他说:“这是一笔大买卖,一个非常高兴的供应商,她是我们拥有的最伟大的供应商之一,而且是史诗般的垫子。”

产权文件和CoreLogic记录显示,Callahan在2017年以24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物业。

她将其从1980年代的砖房转变为现代的海湾式房屋,对房屋的正面进行了扩建,为疲惫的内饰进行了彻底的改建。

3月,皮利奥斯(Pillios)先生对《太阳先驱报》(Herald Sun)表示,到目前为止,这是一次“大运动”。

他说:“我们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买家,从年轻的家庭到想要海湾美景的小户型买家,不一而足。”

“反馈是惊人的。”

他说,新买家“非常高兴”,并且会在新家中“热爱生活”。

这栋三层楼的房屋设有大理石厨房,开放式起居和就餐区以及带两间卧室的独立客人侧楼。

瑜伽教练卡拉汉(Callahan)定期在酒店前院拍摄一个Instagram视频,该院子里有一个安静的游泳池。

她之前曾以365万澳元的价格将自己位于布莱顿的前房屋出售给诺伍德大街12号,并与沃恩(Warne)住在一起,她与三个孩子在一起生活了很多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