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扎克埃夫隆购买了拜伦湾大地块后大幅削减了好莱坞豪宅的价格指南

2021-05-19 10:38:1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演员扎克·埃夫隆(Zac Efron)在新南威尔士州北部购买了一片庞大的地产后,正在努力为其令人惊叹的洛杉矶豪宅寻找买家。高中音乐明星最近以

演员扎克·埃夫隆(Zac Efron)在新南威尔士州北部购买了一片庞大的地产后,正在努力为其令人惊叹的洛杉矶豪宅寻找买家。

高中音乐明星最近以令人叹为观止的城市景观和一个酒窖大幅降低了该物业的要价291,000美元(合225,000美元)。

据《纽约邮报》报道,自去年底埃夫隆(Efron)自从洛杉矶房屋上市以来,没有收到任何要约后,目前的指导价为720万美元(合557.5万美元)。

这个庞大的庄园没有房屋,并拥有热带雨林和灌木丛的景色。

在此之前,埃夫隆于2月在Tomewin拥有了一块128.70公顷的空置地块,该空地位于新南威尔士州/昆士兰州边境,距拜伦湾一小时路程。

结算记录证实,拥有自己的雨林的房产是在12月的拍卖会上以200万美元的价格购入的,以Zachary David Alexander Efron的名义购买。

《每日电讯报》当时报道,埃夫隆在没有任何注册抵押的情况下获得了该物业的所有权,这表明该物业已用现金全额支付。

这座庞大的庄园没有房屋,但它是自然爱好者的天堂,拥有三个小河和瀑布。此外,还有警告山(Mount Warning)的壮丽景色,还有许多悬崖和山谷可供远足。

埃夫隆(Efron)尚未透露他打算对该物业做些什么,特威德郡议会(Tweed Shire Council)尚未收到该地址的任何开发申请。

过去一年中,他在拜伦湾度过了大部分时光,在那里他与网吧工作者Vanessa Valladares享受了一场旋风般的浪漫,直到本月分手为止。

埃夫隆(Efron)的住所位于洛杉矶好莱坞山(Hollywood Hills)上,拥有一栋524平方米的五居室房屋,一家旅馆,并享有城市美景。

该物业还配备了新近重做的游泳池,酒窖,健身房和豪华厨房。

个人风格包括楼梯壁衬砌的滑板,李小龙的海报和弹球机。

Baywatch的演员最近在南澳大利亚工作,拍摄电影《黄金》。他将与安东尼·海斯(Anthony Hayes)和屡获殊荣的演员苏西·波特(Susie Porter)一起出演,而海斯还将导演这部电影,这是根据他与波莉·史密斯(Polly Smyth)共同编剧的剧本改编的。

埃夫隆(Efron)也参与了一个本地项目,该项目由他的朋友和电台节目主持人凯尔·桑迪兰兹(Kyle Sandilands)领导。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