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在州际买家的推动下阿德莱德的房屋价值增长激增

2021-05-19 10:38:1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数据显示,阿德莱德的房地产价格持续上涨,4月份房屋价值增长速度较上月更快。根据房地产分析师CoreLogic的数据,上个月阿德莱德房屋中位价

数据显示,阿德莱德的房地产价格持续上涨,4月份房屋价值增长速度较上月更快。

根据房地产分析师CoreLogic的数据,上个月阿德莱德房屋中位价攀升至492,285澳元,3月份上涨了1.5%。

过去一年中,阿德莱德房价上涨了10.3%,而该季度房屋价格上涨了4.3%。

这些数字是根据房屋和公寓的销售额得出的。拍卖中的激烈竞争导致一些物业的售价比底价高出数十万美元。

雷·怀特(SA / NT)首席执行官马特·林德布洛姆(Matt Lindblom)说,州际买家的需求增加正在推高阿德莱德价格。

他说:“我们肯定首先在悉尼,然后在墨尔本。”

“但是,由于(房屋)销售如此之快,因此市场上的新房源开始增多。

“很多地方都在看不见的地方被购买。”

Lindblom先生说,南澳大利亚州对这种大流行的处理提高了该州的知名度,而从在家工作的转变使阿德莱德成为居住在东部沿海较昂贵城市中的人们的诱人地点。

他说:“然后,我们仍然有来自本地买家的良好需求。”

Lindblom先生表示,需求将保持强劲,并且价值至少将持续到年底。在南澳地区,房屋价格在四月份增长了1.2%,在过去一年中增长了13.2%,中位价为264,487美元。

在整个澳大利亚,4月份的房屋价格上涨了1.8%,全国中位价为624,997澳元。

尽管仍在增长,但月度增长速度从3月份的2.8%降至32年来的最高水平。

CoreLogic研究主管Tim Lawless表示,随着库存水平的提高和可负担性的限制抑制了需求,未来几个月的资本收益步伐可能会进一步放缓。

他说:“鉴于过去六个月来的快速增长,尤其是在工资增长缓慢的情况下,房屋价值升值的放缓并不令人惊讶。”

“随着房价的上涨快于收入的上涨,可能是价格敏感的市场领域,例如首次购房者和低收入家庭,正发现更难以节省定金和交易成本。”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