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贝尔蒙特的愉悦山路78号在拍卖会上以111.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2021-05-19 11:06:4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那些在贝尔蒙特(Belmont)摆放完好的人物住宅的业主竭尽全力赢得了235,000美元的拍卖日溢价。一个位于吉朗的家庭在周六以111 5万美元的价格

那些在贝尔蒙特(Belmont)摆放完好的人物住宅的业主竭尽全力赢得了235,000美元的拍卖日溢价。

一个位于吉朗的家庭在周六以111.5万美元的价格获得了芒特普莱森特路(78 Mount Pleasant Road)上翻新的三居室房屋,以五向拍卖的形式竞标。

巴克斯顿经纪人贾罗德·伦纳德(Jarrod Leonard)表示,这栋房子看起来很棒,在竞选期间吸引了很多人。

他说:“这只是向您展示财产的呈现方式和财产的感觉如何对人们做出人生决定产生巨大的影响。”

“那是那种房子,照片实际上并没有把房子做到正义。

“它在现实生活中看起来更好,每个经历过它的人都喜欢它。”

伦纳德先生说,尽管有五名竞购者,其中有两名买家在拍卖中表现出特别的活力,但另有五,六名正在等待。

“在某种程度上,这些家伙更喜欢它。”

伦纳德先生说,储备金被设定在85万至80万澳元的价格希望之巅。

“结果肯定是出乎意料的,因为它有三间卧室,一间浴室和一个起居区。这可能是这类财产的最高数字之一。”

CoreLogic的记录显示,这是自2016年以来贝尔蒙特(Belmont)出售的最昂贵的三居室房屋,当时这栋面积3066平方米的联合住宅净赚130万美元。

伦纳德先生说这所房子并不大。

他说:“对某些人来说,没有第二个浴室可能是一个问号。”

“ Mount Pleasant Road有时也很繁忙。对于某些人来说,他们喜欢这栋房子,但芒特普莱森特路(Mount Pleasant Road)有点像破坏交易。

“考虑到这些因素,它的价格已定下来,但市场的力量使它达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

伦纳德先生说,这些买家在吉朗(Geelong)租房已有大约五年的时间,并且扎根

“这是一个非常面向学校的区域,他们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长期计划,要安置在能为他们提供很多东西的房子里。”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