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科恩的吉他手詹姆斯谢弗列出了比佛利山庄待售房屋

2021-05-20 10:38:2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获格莱美奖的摇滚乐队科恩(Korn)的吉他手詹姆斯·谢弗(James Shaffer)列出了他在比佛利山庄的住宅,售价为549 5万美元。据 位于比佛利山

获格莱美奖的摇滚乐队科恩(Korn)的吉他手詹姆斯·谢弗(James Shaffer)列出了他在比佛利山庄的住宅,售价为549.5万美元。

据 位于比佛利山庄的经纪公司希尔顿与海兰德的乔纳·威尔逊( Jonah Wilson)列出的信息,这座建于1978年的传统汉普顿风格房屋最近进行了翻新。坐落在较低的深峡谷大道(Deep Canyon Drive)下方,有门和树篱的物业包括游泳池,水疗中心和三车位车库。

六卧室,五浴室的房屋包括一个就餐厨房,带壁炉的正式饭厅,家庭活动室,一间带露台的主人套房(占据整个第二层)以及位于一楼的第二个主人套房(带壁炉)。

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谢弗于2016年以342.5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套房子。他在2月份以625万美元的价格将其上市,在3月份降价至590万美元,之后才以最新要价着手。

Shaffer以艺名Munky命名,于1993年在加利福尼亚州贝克斯菲尔德成立了Korn,并与另一些金属音乐乐队LAPD Korn(属于nu-metal)合作,此后发行了13张专辑,售出了超过4000万张唱片,赢得两项格莱美奖。

2008年,Shaffer开始与Faith No More和Bad Religion的音乐家一起为名为Fear And The Nervous System的副项目制作专辑。他们在2012年发行了同名专辑。

莎弗说,在乐队四月份的现场直播节目之前, 他曾在一段片段中说道:“光辉:纪念性的” 。在大流行期间,他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

但是,Shaffer和Korn似乎将再次走上街头:该乐队最近宣布 将从8月开始的 28场巡演,以及在肯塔基州的 Louder Than Life Festival上的表演,以及金属表演Metallica,Nine Inch指甲,简的成瘾和犹大牧师。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