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巴伦希尔顿的历史悠久的BelAir庄园以615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2021-05-20 10:38:2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60年后,希尔顿家族历史悠久的Bel Air庄园终于易手。根据发布在多重上市服务处的记录,该物业以6,15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低于其7,500万美元

60年后,希尔顿家族历史悠久的Bel Air庄园终于易手。根据发布在多重上市服务处的记录,该物业以6,15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低于其7,500万美元的挂牌价,但仍足以代表过去一年来加州最大的一笔交易。

该地产曾经是W. Barron Hilton(希尔顿酒店创始人Conrad Hilton的儿子)的主要住所,后者于2019年去世。十二年前,Barron将其净资产的97%认捐给了Conrad N. Hilton基金会。房屋是他保留的财产之一。

希尔顿&Hyland的所有者巴伦(Barron)的儿子里克·希尔顿(Rick Hilton)和他自己的儿子巴伦(Barron)一起列出了这套房子。物业的买主由希尔顿和海兰德(Hilton&Hyland)的琳达·梅(Linda May)代表,尽管买主的身份仍然未知。

“我12岁时就搬进了这所房子,我有5个兄弟和2个姐妹,所以对我们来说就像一个营地,”里克·希尔顿( Rick Hilton) 在11月上市时告诉《福布斯》。“圆形大厅是房屋的标志性设计之一,我永远记得坐在那里,早上吃早饭。”

该酒店坐落在霍姆比山丘(Holmby Hills)的2.5英亩土地上,设有宽敞的花园,一个运动场,镶嵌马赛克的游泳池和网球场。外墙是白砖砌成的。该房屋由著名建筑师Paul R. Williams设计,他还为Sinatra和Lucille Ball设计房屋。他于1935年由杰伊·佩利(Jay Paley)委任,他的家族财富可追溯到国会雪茄公司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希尔顿在1961年收购了15,000平方英尺的庄园。

内部包括12间卧室,11个浴室,一个圆形早餐室和一个华丽的行政办公室。“我们从未对房子进行过结构上的改动,这确实显示了保罗·威廉姆斯是如何超越时代的,”里克·希尔顿说。里克·希尔顿在1993年与杰夫·海兰德共同创立了希尔顿和海兰德。该公司现在每年的交易额超过30亿美元。

他的家人似乎已准备好离开庄园。“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现在是时候为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家找到一个新家庭了,”巴伦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