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达拉斯市曼彻斯特大道9191号的房屋标价为279.5万美元

2021-05-21 10:38:0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渴望某种具有现代感或现代感的东西?这座4771平方英尺的房屋是定制建筑,是达拉斯建筑师迈克尔·马龙(Michael Malone)的作品。它具有整洁的

渴望某种具有现代感或现代感的东西?这座4771平方英尺的房屋是定制建筑,是达拉斯建筑师迈克尔·马龙(Michael Malone)的作品。它具有整洁的线条,自然采光和大量宽敞的墙壁,供未来的业主展示艺术品。

指南针的上市代理人汤姆·休斯(Tom Hughes)表示,房屋的质量和手工艺使其与众不同。

休斯说:“每当您得到一个由建筑师驱动的房子时,它都会在成品上产生巨大的变化。”

该房屋在0.48英亩的土地上有两间卧室,两间浴室和两个半浴室。

正式的起居室和正式的就餐室位于房屋前部附近。在这两个空间中,自然光都通过宽敞的窗户渗入。休斯说,家里的所有窗户都是用店面玻璃制成的,店面玻璃比大多数家庭使用的玻璃要厚。

该房屋于2004年为原始所有者量身定制。Malone于2017年被带回,以帮助作为房屋第二所有者的卖方重新配置一些空间并维护设计。休斯说,主要的改变是在整个家庭中增加了新的橱柜和台面。

在厨房里,您会看到更新的设计。橱柜外观时尚,台面为天然石材石英岩。厨房有两个岛,一个酒吧区和一个早餐角。它通过大窗户俯瞰后院。毗邻厨房的中心是一个带壁炉的小室,家庭或客人可以在此休闲的环境中放松身心。

家里的两间卧室在二楼。第二层有一个弹性空间(目前用作办公室)和一个半浴室。休斯说,办公室很容易变成第三间卧室。

外面有一个设计独特的游泳池。蒙大拿州的玄武岩石头位于泳池中间,为这一功能增添了艺术气息。房屋设有带顶棚的露台和户外烧烤架,并设有可玩耍或养宠物的绿色空间。整个酒店被一扇门所环绕,增加了隐私和安全性。

达拉斯市曼彻斯特大道9191号的房屋标价为279.5万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