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豪宅住宅的10层公寓弹出待售

2021-05-21 10:38:0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在可供选择的住宅数量有限的市场中,您每天都不会看到这种情况:Mansion Residences拥有公寓。指南针的上市代理人克里斯蒂·贝里(Christy

在可供选择的住宅数量有限的市场中,您每天都不会看到这种情况:Mansion Residences拥有公寓。指南针的上市代理人克里斯蒂·贝里(Christy Berry)表示,由于“人们永不离开”,这座独特建筑中的房屋很少出现。

这个特别的单元位于10楼,在其3,669平方英尺的空间中,设有两间卧室,两间浴室和一个半浴室。除了豪华的设计和房屋内的细节外,该公寓的最大好处之一是,业主可以使用Turtle Creek玫瑰木大厦提供的24/7客房服务和其他便利设施。

贝里说:“这可能是达拉斯最令人垂涎​​的高层建筑之一。”

她指出,像这样的属性很少进入MLS,这使它们极度难以捉摸。这是该建筑中仅有的24个单位之一,贝瑞(Berry)说,2018年是Mansion Residences的单位最后一次进入著名的挂牌服务。

室内设计具有现代感,该单元于2007年以豪华元素建造(在业主购买前是空壳)。您会发现一个定制的Bulthaup厨房,这是特别为该住宅制造的Murano玻璃枝形吊灯,类似spa的浴室和其他优雅的设计元素。

哦,这所房子的窗户透过窗户可以看到达拉斯市区的景色。

贝里说:“我认为这是达拉斯最独特的高层建筑。”

房屋位于10W单元2801 Turtle Creek Blvd.。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