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InNOut汉堡亿万富翁的史诗般的豪宅以2170万美元的价格进入市场

2021-05-22 14:58:4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In-N-Out Burger的所有者和继承人拥有的富丽堂皇的加利福尼亚房地产以2170万美元(合1680万美元)的价格进入市场。根据财产记录,亿万富翁女

In-N-Out Burger的所有者和继承人拥有的富丽堂皇的加利福尼亚房地产以2170万美元(合1680万美元)的价格进入市场。

根据财产记录,亿万富翁女商人林西·斯奈德(Lynsi Snyder)于2010年接任汉堡连锁店的总裁,并于2017年成为所有者。他以2250万美元(174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栋11卧室,14浴室的房屋。

令人叹为观止的庄园占地超过4英亩,所有工程都附带于此。

根据Toptenrealestatedeals的说法,主屋和三卧两浴旅馆位于洛杉矶地区由警卫控制的布拉德伯里庄园,占地高达1740平方米。

度假村风格的场地设有两洞高尔夫球场,网球场,篮球场,健身中心和六车位车库。

正如清单所示,还有一个近320平方米的巨大“中心”,可以用作舞厅,舞蹈室甚至室内的“蝙蝠笼”。

主楼建于2010年,由八间卧室和12间浴室组成。

公共房间通过巨大的长车道进入带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双楼梯的精致门厅,包括正式的起居和用餐区,台球室,带装饰的家庭剧院,酒室,带双岛的厨师厨房和完整的户外厨房。

Coldwell Banker Realty的乔·基亚弗(Joe Chiavore)在上市时说: “绝对没有任何细节被您所需要的一切都忽略,而这是人们最梦dream以求的生活。”

斯奈德(Snyder)于2012年从职业棒球大联盟(MLB)球星阿德里安·贝尔特(AdriánBeltré)手中购买了该物业,而阿德里安·贝尔特雷(AdriánBeltré)则曾与洛杉矶道奇队一起。即使她以当前的销售价格亏损,它仍然是该地区最昂贵的挂牌。

然而,这并不是汉堡亿万富翁第一次尝试出售房屋,因为该房屋先前曾在2017年和2018年上市出售,两次均以1,98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In-N-Out由Snyder的祖父母于1948年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空洞处建立。

In-N-Out是加利福尼亚州第一个提供驾车直达服务的汉堡店,这与婴儿潮时代的婴儿车时代(如在涂鸦和欢乐时光中有时在溜冰鞋上看到的)相比有很大的变化。

斯奈德现在是这家连锁店的所有者兼总裁,到她35岁生日时就成为一名认证的亿万富翁,据《福布斯》估计,身家为36亿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