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幽静的卡沃拉晶须山房屋出售令人惊叹的风景

2021-05-22 14:58:4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大约四十年前,当国际知名的地质学家约翰·弗格森(John Ferguson)在卡沃拉(Carwoola)的晶须山(Whisker& 39;s Hill)的新家中穿过时,这真

大约四十年前,当国际知名的地质学家约翰·弗格森(John Ferguson)在卡沃拉(Carwoola)的晶须山(Whisker's Hill)的新家中穿过时,这真是一见钟情。

距堪培拉仅30分钟车程的宁静静修所将成为已故科学家的私人庇护所,在那里他将探索这片土地的崎beauty美景,并对它的鸟类和自然风光产生极大的兴趣。

在16公顷的物业中居住37年的弗格森先生记录了164种鸟类,特别是对每年栖息的游per猎鹰的沉迷。

地质学家的儿子卢克·弗格森(Luke Ferguson)说:“我父亲环游世界,我一直记得他说他去过任何地方,但这是他在地球上最喜欢的地方。”

卢克(Luke)说,它坐落在一个高耸的山脊上,俯瞰着莫隆格河(Molonglo River),在僻静的卡沃拉(Carwoola)拥有许多童年的回忆,包括周末和学校假期在灌木丛中游荡,而夏季则在河水中冷却,岩石露头上的水坝筑起了游泳洞。

现在,这个家庭已经列出了要出售的财产,希望将其出售给新的保管人,保管人会像他们父亲一样爱护并尊重它。

萨莉·斯特朗(Sally Strang)和霍莉·科莫罗夫斯基(Holly Komorowski)从霍利在家中一起销售房产,他说,幸福的环境令人叹为观止,很容易欣赏约翰·弗格森(John Ferguson)如何爱上了晶须山(Whisker's Hill)。

斯特朗女士说:“这处房产最特别的地方是令人叹为观止的风景。”

“房屋本身就建在这个陡峭的悬崖上,当您走近时,您便走进这幢建筑设计的房屋,它只是从地板到天花板的玻璃,直视悬崖的顶部,欣赏周围美丽的灌木丛风光。 。

Whisker's Hill旨在利用丛林地区和树顶远景的优势,采用天然材料建造,以反映其与外部景观和周围环境的联系。

两栋房屋-两居室房屋和一间独立的工作室-通过一条有盖的走道相连,并提供拱形天花板,开放式壁炉和宽敞的窗户,以构筑该地区一些最好的自然艺术品。

主屋下面有一个酒窖,水力加热系统和一个带下拉式楼梯的储藏阁楼。

独立的一卧室一室公寓设有小厨房,浴室,地板下供暖地板和环绕式甲板。

住房由太阳能提供服务,物业上有容量为14,000升的雨水箱,以及房屋周围的灌溉系统,其中包括消防水带。

报价截止至5月3日星期一上午9点​​。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