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图亭大街地块以1200万英镑的价格挂牌出售

2021-05-25 16:44:5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图腾高街上一个著名的棕地站点,为酒店或住宅开发提供了选择,已以1200万英镑的指导价推向市场。商业地产顾问高力(Colliers)受伦敦酒店集团

图腾高街上一个著名的棕地站点,为酒店或住宅开发提供了选择,已以1200万英镑的指导价推向市场。

商业地产顾问高力(Colliers)受伦敦酒店集团(LHG)(伦敦酒店集团)的指示销售0.2公顷的土地,该土地已经空置了大约五年。目前,它包括许多废弃的空置建筑物,特别是前图腾宪法俱乐部,以及包括储藏室和废弃的草地滚球的室外区域。

伦敦旺兹沃思自治市已获得规划许可,用于建造一间拥有373间卧室的酒店,总面积为114,440平方英尺,高度从三层扩展到六层,并增加了四层地下室和中庭采光井。

该地块还没有计划建造一个有45个单元的住宅开发项目,因此,Colliers在酒店或住宅开发项目的双重基础上销售该永久业权土地的无条件要约价格为1200万英镑。

伦敦酒店代理公司Colin Hall的高力负责人说:

“拟议中的高品质酒店将为图廷高街的更广泛复兴树立先例。

“它以与周围环境同感的现代风格设计,将以红色和灰色砖砌建筑来反映该区域的特征,并带有渐变的高度,以提供从相邻三层楼物业的过渡。”

该站点交通便利,东北距图亭百老汇地铁站约200m,东南距图亭火车站约600m,沿图亭大街有许多公交路线。它还靠近图汀圣乔治医院。

在旅行指南《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编制的“世界十大最酷社区”名单中,嘟嘟被列为“超级酷社区”,在嘟嘟大街上是该国最佳的“咖喱走廊”之一。

高力住宅开发团队的副总监威廉·阿格纽(William Agnew)表示,该地块已经双重上市,因为它已经失去了住宅开发的规划许可,也没有发展为共同居住的租赁产品的潜力。他加了:

“该地点在2016年获得了一份失效的规划同意书,用于45个单元的住宅开发项目。此外,在过去三年中,旺兹沃思已成为伦敦最受欢迎的共同居住区发展区之一,已获得500多个床位的同意。现有的373个床位酒店计划的规划同意书为将同意书以类似规模转换为设计主导的共同居住住宿提供了强有力的先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