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环保律师莎拉库克以4000万澳元的高价拍出悉尼今年最高价

2021-05-26 11:00:4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拥有五间卧室并享有悉尼港令人and目结舌的美景的Point Piper房屋已成为今年最昂贵的房屋销售之一。环保律师莎拉·库克(Sarah Cooke)在Win

拥有五间卧室并享有悉尼港令人and目结舌的美景的Point Piper房屋已成为今年最昂贵的房屋销售之一。

环保律师莎拉·库克(Sarah Cooke)在Wingadal Place上占地961平方米,于2019年10月首次上市后,在周三凌晨以绝密交易出售。

Raine&Horne-Double Bay经纪人Alex Lyons与主要负责人Ric Serrao出售了房屋,但他拒绝在周三晚些时候对出售条款(包括买方是谁)发表评论。CoreLogic透露,这对夫妇在1月份进行了上市。

Wingadal Place住宅的最新广告刊登在本月初,指导价在4000万至4400万美元之间。在这个价格点上的一笔交易可能会看到这座豪宅声称是今年悉尼最高的交易价格—超过了本月悉尼足球主席斯科特·巴洛(Scott Barlow)和他的妻子阿丽娜(Alina)的非海滨Point Piper房屋估计的4000万澳元的高价。

珀斯角(Point Piper)也是第三高的成交额,上月流水面积近2000平方米的游艇跌落,成交价在3,700万美元至4,000万美元之间。

获奖的建筑师Huw Turner和Penny Collins对该项目进行了进一步的开发和施工监督。

这座高能效的房子向各个楼层提供通风的居住空间,其中有五间卧室,六间浴室和一个用凯特罗索红色大理石衬砌的无边泳池。

其他生态功能还包括光伏板,灰水回收系统;以及 浴室内有太阳能循环加热系统。库克女士亲自选择了再生的卡里木。砂岩来自海岸的Wondabyne,大理石来自该家族在南欧的采石场。

它的设计还旨在将来可以转换为最多三套公寓。

花园设计由景观设计师克雷格·伯顿(Craig Burton)设计,并由Windgap基金会(Growability Foundation)的一个团队执行。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