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喜剧演员梅里克沃茨在史诗般的仓库出售后收购了前马鲁布拉教堂

2021-05-27 16:27:1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喜剧演员兼电台节目主持人梅里克·沃茨(Merrick Watts)和他的妻子乔治(Georgie)在去年内西部改建仓库的破纪录销售之后,进行了下一场房地

喜剧演员兼电台节目主持人梅里克·沃茨(Merrick Watts)和他的妻子乔治(Georgie)在去年内西部改建仓库的破纪录销售之后,进行了下一场房地产演出。

CoreLogic的记录显示,这对夫妇正在购买悉尼东部郊区的Maroubra,购买了一座前教堂,该教堂已被改造成六间卧室的房子。

去年年底,瓦茨以375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座百年历史的教堂,原因是该教堂未能在拍卖会上出售。

据信,这栋房子的定居是在过去两个月内进行的,该房子位于距离海滩仅几条街的地方。

瓦茨(Watts)在本月早些时候在第7频道的《晨间秀》(The Morning Show)上说,他很高兴能离开内西部前往Maroubra。

他说:“我爱Maroubra,它是世界的很大一部分,非常幸福,整个家庭都非常享受。”

该房屋的高耸天花板掩盖了阁楼,已建成的花园,燃气厨房以及带内置衣橱的主卧室。

挂牌广告说,结合了经典的时代特征和现代风格,该物业为买家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范围,可以进一步更新并利用出色的结构”。

瓦茨(Watts)在进行重大翻新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的史诗般的改建仓库在以62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后,去年打破了利利菲尔德郊区的记录。

他和妻子格奥尔基(Georgie)征求建筑师弗吉尼亚·吉里奇(Virginia Kerridge)的帮助,将其改造成具有500瓶酒窖,屋顶游泳池,5m高的图书馆墙和悬挂式壁炉的可持续五卧室家庭住宅。

莉莉菲尔德的家以前是Oh Boy Candy公司的工厂,并由装修大师Cherie Barber购得。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