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安德鲁奥基夫的前合伙人奥利拉维以3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珀珀角的公寓

2021-05-27 16:24:4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电视节目主持人安德鲁·奥基夫(Andrew O& 39;Keefe)的前合伙人悉尼医生奥利·拉维(Orly Lavee)搬到了海边。血液学家拉夫(Lavee)已在兰德

电视节目主持人安德鲁·奥基夫(Andrew O'Keefe)的前合伙人悉尼医生奥利·拉维(Orly Lavee)搬到了海边。

血液学家拉夫(Lavee)已在兰德威克(Randwick)交易了珀珀角(Point Piper),花了300万美元购买了一套三居室公寓。

她的公寓按房屋大小销售,位​​于圣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这是1920年代的西班牙传教士街区,可以俯瞰Lady Chinamans海滩。

一楼的公寓最近进行了翻新,从其190平方米的起居空间可欣赏海港景观。

在Laing + Simmons的经纪人Sally Hampshire出售之前,它在市场上呆了一年。

Lavee于去年下半年购买了该公寓,直到最近才通过McGrath Estate Agents以$ 2,025,000的价格在Randwick出售后才在该地方定居。

这个复杂的建筑群由六位前电视企业家和96号演员哈里·米歇尔斯(Harry Micheals)组成,经过雷·怀特(Ray White)在市场上上市和退出两年后,以370万美元的价格卖出了一套四居室,两居室的公寓。

它卖给了Longueville的一位投资者,后者正在为底层公寓寻求每周1800美元的租户。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