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TechCrunch创始人的基辅公寓将被拍卖出售

2021-05-28 15:03:0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TechCrunch和Arrington XRP Capital的创始人Michael Arrington拥有的基辅一间公寓将被用于NFT拍卖。在将进行出售的房地产交易平台Propy

TechCrunch和Arrington XRP Capital的创始人Michael Arrington拥有的基辅一间公寓将被用于NFT拍卖。在将进行出售的房地产交易平台Propy的新闻服务中,“杜洛夫守则”的编辑委员会已获悉此事。

Arrington于2017年通过以太坊加密货币收购了该公寓。此次交易是全球第一笔基于区块链的房地产交易。值得注意的是,这套公寓将首次在NFT拍卖中展出。

迈克尔·阿灵顿(Michael Arrington)分享说,他与俄罗斯和乌克兰的程序员合作了很多,并且很高兴基辅的公寓将以这种创新的方式出售

拍卖将持续24小时,初始出价为20,000美元,在交易时,卖方将签署通过NFT将所有权转让给未来所有者的文件。获胜者将在填写所需数据并使用加密货币付款后一分钟内成为财产的所有者。

除了访问房地产外,Propy创建的NFT代币还包括基辅涂鸦艺术家Chizz的NFT,其实物版本印在公寓的墙上和公寓的照片。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