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带有无边泳池的玫瑰花蕾住宅售出近140万美元的底价

2021-05-28 16:24:0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周末,维多利亚州的炽热市况持续发展,一个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拥有海景的房子和一个壮观的无边泳池飙升了近140万澳元,超过

周末,维多利亚州的炽热市况持续发展,一个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拥有海景的房子和一个壮观的无边泳池飙升了近140万澳元,超过了储备金。

令人印象深刻的10位竞标者在周六的一场拍卖会上将玫瑰花蕾上的10丹妮娜法院以349.2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远高于卖方的210万美元的底价。

Belle Property Dromana的董事Grant McConnell说,来自墨尔本的买家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当天竞争异常激烈,该物业2448平方米的无价土地使这笔交易令人难以置信。

俯瞰大海的无边泳池是酒店的主要景点。

麦康奈尔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产业。”

“这就是您不知道价值的其中之一,拍卖决定了价值。”

他说,供应商对此结果“感到难以置信”,并计划退休。

他说:“他们充满了喜悦的眼泪。”

“要获得这种钱,那就是生活在改变。”

这家度假风格的酒店的级联无边泳池俯瞰大海,花费“数十万美元”,是该房屋的最大特色。

它还有四间卧室和两个起居区以及一个宽敞的阳台和露天区域。

雷·怀特·林伍德(Ray White Ringwood)经纪人卡梅伦·贝利(Cameron Bailey)表示,由于过去12个月的需求积压,整个市场仍然表现异常出色。

他说:“首次购房者市场仍然异常活跃,大型房地产的表现非常好。”

“在(该州的)封锁之后,人们对空间和在家工作的能力有了更多的了解。”

与此同时,Middle Park的Wright Street 4号成为上周墨尔本最贵的房产拍卖,成交价为396万澳元。

AFL明星杰克·维尼(Jack Viney)的Elwood投资物业也因此大获全胜。

根据realestate.com.au的数据,根据现有的636项拍卖结果,本周的初步清盘率略降至81%。

上周共计进行了1012次拍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