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泰德班布里奇列出了所拥有的拉伊房屋指导价为365万至401.5万美元

2021-05-28 16:32:2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泰德·班布里奇(Ted Bainbridge)是一位澳大利亚冲浪者,曾在澳大利亚大师赛的长板比赛中获得金牌。他在冲浪界被称为潮汐特德,并因其在3XY

泰德·班布里奇(Ted Bainbridge)是一位澳大利亚冲浪者,曾在澳大利亚大师赛的长板比赛中获得金牌。他在冲浪界被称为“潮汐特德”,并因其在3XY广播电台上有趣的冲浪报道而为自己取名。他还创建了Peninsula Surf Center零售连锁店。

第一家

1975年,我通过私下买卖在圣安德鲁斯海滩(St Andrews Beach)买了我的第一套房子。这套房子是建于1960年代的旧住宅区。我喜欢它靠近冲浪,所以是赢家。当时该地区的房屋也便宜得足以让像我这样的年轻冲浪者买得起。从家到我在弗兰克斯顿(Frankston)开的Peninsula Surf Center商店通勤也很容易。当时我还做有关3XY的无线电冲浪报告,在庄园的后面有一个空旷的街区,有时直升机会降落接我去上班。我的妻子简和我最终卖掉了房子搬到黑麦,因为我们想建立一个家庭,需要一个更大的房子。我们还希望能更轻松地到达弗兰克斯顿和墨尔本。

我们决定今年出售位于Rye White Cliffs Road 31-33的当前房屋。我们已经拥有它约30年,并在4月初将其上市。这个地方充满了美好的回忆,我们在那所房子里抚养了三个孩子。我喜欢该地区占地1英亩(4300平方米)的大地块,可让您免受邻居的侵害。它也靠近海滩,所以我可以冲浪,从我们的甲板上可以看到美丽的景色。该房屋是由我的一位冲浪伴侣Rod Sly建造的,Rod Sly也是一位熟练的建造者。这是举办聚会的好地方,在我女儿举行婚礼之后,我们在那儿举行了一场聚会,后院里有一座跳跃城堡供孩子们玩耍。

ð铰首页

我可以在某个地方冲浪。简和我正计划搬到昆士兰州,那里的水温度更高,对年长的冲浪者的身体更亲切。我们着眼于Currumbin Alley,它的氛围棒极了,冲浪很棒,而且离机场足够近,因此我们可以轻松地飞回墨尔本看望孩子和孙子。我梦想中的家可以俯瞰太平洋,并且距离沙滩足够近,因此我可以将木板放在手臂下漫步。我们想要一间可欣赏水景的主卧室,还有一个供我使用的车间,一个供简恩使用的缝纫室以及供客人住宿的空间。我还想像这座房屋将具有海滩般的汉普顿风格的感觉,以及一个易于照料的小花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