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阿斯科特房屋以高于底价13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2021-05-29 10:22:1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位于布里斯班内北区的一座受托斯卡纳风格启发的庄园以比底价高出 130 万澳元的价格售出,成为周六澳大利亚当天最富有的拍卖会。这套位于

位于布里斯班内北区的一座受托斯卡纳风格启发的庄园以比底价高出 130 万澳元的价格售出,成为周六澳大利亚当天最富有的拍卖会。

这套位于阿斯科特棕榈大道 28 号、占地1453 平方米的五居室房产以 69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八年间为卖家赚了近 300 万美元,有 13 名竞标者参与其中。

“你支付的越多,它的价值就越高,”Ray White 拍卖师 Phil Parker 在宽敞的后院和 22m 的游泳池里对 80 位旁观者说。

竞标起价为400万美元,接近卖家在2013年以405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名为Huon House的房地产,当地买家最终购买了该物业。

“我们看到了惊人的售价,这是买家之间竞争的直接结果,”Ray White Queensland 首席拍卖师 Mitch Peereboom 说。

“我们看到底价和卖家的预期经常被超出。不仅在布里斯班,而且在昆士兰各地都是如此。”

Ray White Ascot 的首席经纪人 Damon Warat 表示,售价比两次拍卖前的出价高出超过 100 万澳元,三名注册竞拍者在该房产上市之前已经看过该房产,但在拍卖中未成功。

Ray White 上周的拍卖数据显示,正在进行拍卖活动的卖家的售价平均比拍卖前的最佳报价高出 12.27%。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