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墨尔本明星杰克维尼以190万美元出售埃尔伍德投资

2021-05-29 10:22:1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就在他的团队在 MCG 对阵里士满的几个小时之前,AFL 明星杰克·维尼 (Jack Viney) 在周六的拍卖会上以 19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他的

就在他的团队在 MCG 对阵里士满的几个小时之前,AFL 明星杰克·维尼 (Jack Viney) 在周六的拍卖会上以 19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他的 Elwood 投资物业。

这位前墨尔本联队队长和妻子夏洛特看着四名竞标者对经过翻新的Rothesay Ave 46 号住宅进行了正面交锋,该住宅以 180 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

Chisholm & Gamon 董事总经理 Torsten Kasper 表示,这对夫妇对此次出售感到非常兴奋。

“他们对结果感到非常兴奋,并且很高兴见到正在缩减规模的买家,”卡斯珀先生周六表示。

“(杰克)在那里参加拍卖......希望这是一个好兆头(对比赛而言)。”

本月早些时候,这位中场球员在接受《先驱太阳报》采访时表示,他们在去年欢迎女儿米拉后决定将这处房产挂牌出售。

“我们目前居住的房产开始变得有点小——我们的孩子现在已经九个月大了——而且市场真的很火爆,所以我们认为这是出售一些资产的好机会,”维尼说当时。

钍é夫妇也于近期上市的自己的家,在39山街山楂,以$ 1.95m- $2.05米指导价。

Kasper 先生表示,灵活的平面图、房间的大小和位于“非常受欢迎的街道”的位置是 Elwood 物业最大的吸引力。

他补充说:“我认为现在是人们将房产投放市场的好时机,因为结果是一致的,这对卖家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

在附近的 Gardenvale,另一栋三居室住宅也在近 80 人的面前以 191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Gardenia Road 11 号物业在市场上以 180 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随后飙升超过 170 万美元至 175 万美元的报价范围超过 15 万美元。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女子板球队队长梅格·兰宁 (Meg Lanning) 在她的山楂树屋溜出并在拍卖会上去世后,两手空空。

她现在正在为翻新的维多利亚时代出价 185.0 万美元。

这位 29 岁的球员在最近对阵新西兰的 T20 和 ODI 系列赛中带领澳大利亚队,最初对该物业的价格希望为 180 万至 195 万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