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五名竞标者竞标这栋利奥波德住宅售价为122万美元

2021-05-29 10:22:1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五名竞标者竞标这栋利奥波德住宅,售价为 122 万美元。利奥波德海湾一侧的一处小面积房产以多出 370,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因为多个买家

五名竞标者竞标这栋利奥波德住宅,售价为 122 万美元。

利奥波德海湾一侧的一处小面积房产以多出 370,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因为多个买家争先恐后地确保了黄金生活方式的位置。

位于7-9 Mountjoy Road的 1.1 公顷半农村地块在周六的拍卖会上以122万美元的价格被抢购一空。

五名竞标者对 1970 年代朴素的砖房进行了竞争,Hayeswinckle 拍卖师 Danny Hayes 将其描述为拆除重建的候选人。

这套三居室一卫的房子在市场上以 85 万美元的第二次出价出售,最终由两位买家收购,他们都希望有机会在那里养家糊口。

结果为供应商带来了巨大的意外收获,他们在不到四年前以 685,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物业。

海斯温克尔,德赖斯代尔的上市代理人格蕾丝博格说,在吉朗和贝拉林半岛的 10 分钟内购买面积较小的房产的难得机会推动了竞争。

博格女士说:“在那个特殊的位置,它非常受追捧,而且获得这种规模的房产并不常见。”

“人们想要一些易于管理的东西,不是每个人都想要 40 英亩,这是一个业余农场的完美规模。

“这是一块空白的画布,你没有需要拆除的旧棚子。”

拍卖师丹尼·海斯告诉人群,这里有游泳池、水滑梯或 10 车位车库的空间。

她说,买家是一个当地家庭,他们计划搬进并改善房屋,这将是他们的长期住所。

平面图包括一个更新的厨房和用餐区以及一个独立的休息室,带有可欣赏乡村景色的建筑窗户和一个双车棚。

博格女士说,该地区这种规模的土地的可比销售额很少,但结果显示了贝拉林半岛市场目前的实力。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