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名为文特诺的皮特沃特原始宅基地以750万美元的指南出售

2021-05-29 10:22:1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许多房地产经纪人将他们的房源描述为撤退,但这座位于埃尔维纳湾僻静海滨郊区的历史悠久的北部海滩住宅确实是最终的世外桃源。文特诺 (Ven

许多房地产经纪人将他们的房源描述为“撤退”,但这座位于埃尔维纳湾僻静海滨郊区的历史悠久的北部海滩住宅确实是最终的世外桃源。

文特诺 (Ventnor) 是曼利以北已知最古老的住宅。该物业由奥利弗家族于 1862 年建造,他们是随第四舰队来到澳大利亚的殖民移民,最初是作为柑橘农场建立的。虽然 Olivers 和农场早已不复存在,但有些东西仍然保持不变——Ventnor 仍然只能通过水路到达,提供今天悉尼周围很少见的那种隐私。

位于洛维特湾和埃尔维纳湾之间,这座宏伟的老太太坐落在一个 3163 平方米的街区,并配备了富丽堂皇的皮特沃特住宅所应有的所有额外设施,包括船库、码头、浮桥、船坡道和滑道。

尽管 Ventnor 自始至终都经过精心翻修,但仍保留着住宅传统的所有标志,并向过去致敬。

正式的起居室享有洛维特湾的美景,配有中世纪的枝形吊灯,而图书馆则装饰着可追溯到 1780 年代的荷兰枝形吊灯。

甚至浴室也被赋予了传统风格,主浴室配有铸铁浴缸、路易十六镀金黄铜壁烤饼和 Kate Swinson 手工制作的墙纸。

对于客人或青少年来说,设备齐全的独立船屋本身就是一个隐居之所,并设有套间浴室和小厨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