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约翰逊以3590万美元购买了比佛利山庄度假式豪宅

2021-05-31 17:01:4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巨石强森正在展示一些房地产实力。这位前 WWE 摔跤手刚刚斥资 3,690 万美元(2,780 万美元)购买了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比佛利公园庄园,

巨石强森正在展示一些房地产实力。

这位前 WWE 摔跤手刚刚斥资 3,690 万美元(2,780 万美元)购买了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比佛利公园庄园,该庄园以前由喜剧演员保罗·赖瑟 (Paul Reiser) 拥有。

约翰逊现在正在考虑候选人的前景,他于 4 月 6 日以场外交易悄悄关闭了这栋六居室、十二间浴室的住所。

该建筑被认为是高档比佛利公园附近最大的房产,是丹泽尔华盛顿、埃迪墨菲、索菲亚维加拉、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和罗德斯图尔特等人的家园,该建筑占地 3.67 英亩。

超私人庄园由几个大门组成,方便进出物业。

该物业占地 1,640 平方米,拥有 6 间卧室和 13 间浴室。

地中海风格的住宅配备了所有可以想象的便利设施,包括网球场、阳光普照的游泳池和水疗中心、室内游泳池、大型健身房、棒球场、带录音室的音乐室、电影院和电梯.

还包括一个单独的233平方米的家庭旅馆。

橄榄树成荫的长车道坐落在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上方的高山中,在一个安静的小路旁,没有直接的邻居,直通车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