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下北岸的天空大厦有室内池塘虚拟高尔夫球室售价近1400万美元

2021-05-31 17:01:4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准备好嫉妒吧——北岸的顶层公寓在上市前已售出近 1400 万美元,里面装满了大型锦鲤池、自动化功能和私人电梯等奢侈品。即将完工的位于

准备好嫉妒吧——北岸的顶层公寓在上市前已售出近 1400 万美元,里面装满了大型锦鲤池、自动化功能和私人电梯等奢侈品。

即将完工的位于 St Leonards 的 Landmark 大楼的“Grand Luna”公寓是 2021 年最昂贵的单位销售之一,也是悉尼商务区以外最昂贵的公寓。

这套 440 平方米的公寓分布在两层楼上,包括三个阳台和悉尼港的一些壮丽景色。据了解,它已出售给当地的一位买家。

开发商 New Hope 大楼内的居民可以使用虚拟高尔夫球室、电影院、儿童游乐中心和带施坦威钢琴的音乐室。

还有度假村式的服务和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水疗中心和桑拿浴室、瑜伽和普拉提。其他便利设施包括图书馆、餐厅和专属休息区。

该开发项目中的另一套顶层公寓将于 10 月开业,于 2017 年以超过 18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还有五套顶层公寓待售。

顶层公寓由建筑师 A+ Design Group 与 Warren 和 Mahoney 联合设计。

公寓采用欧式装修,包括 Sub-Zero 和 Gaggenau 电器以及 Boffi 厨房。

光线充足的入口通道设有内部电梯,一些顶层公寓设有内部花园和倒影或锦鲤池。

项目营销商 Colliers 的住宅主管 Blake Schulze 表示,下北岸对高档​​楼花公寓的需求强劲。

“特别是我们看到本地买家以及从海外返回澳大利亚的外籍专业人士越来越感兴趣,”他说。

Landmark 提供汽车共享、电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