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凯恩斯房地产首次购房者可负担的住房选择

2021-05-31 17:01:4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虽然房地产经纪人目前正在报告远北地区的热销市场,但不要被劝阻 - 该地区仍有一些非常实惠的选择。凯恩斯地区的房价中位数已上升至 430

虽然房地产经纪人目前正在报告远北地区的热销市场,但不要被劝阻 - 该地区仍有一些非常实惠的选择。

凯恩斯地区的房价中位数已上升至 430,000 美元,而全国的中位数价格为 550,000 美元,乍一看,这个数字似乎会吸引到一套不错的公寓——但不会是房子。

然而,更仔细地观察,对于一个坚定的切入点买家来说,会有惊喜。

与许多郊区的平均每周租金相比,购买可以证明是更好的选择。

Redlynch 的中位价为 500,000 美元——五年内上涨近 7%——但平均租金为 490 美元。

Edmonton 物有所值,中位数为 345,000 美元,Gordonvale 为 370,000 美元。

靠近城镇,Manoora 的中位数为 310,000 美元,Manunda 为 320,000 美元,Woree 为 340,000 美元。

LJ Hooker Edge Hill 的 Nick Moller 是 Palm Cove 西侧 Paradise Point Estate 的营销物业,其中四块土地以 220,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

“它在那里是负担得起的,它在高速公路的另一边,所以它不像其他一些开发项目那么有吸引力,但它仍然非常靠近棕榈湾的景点,”他说,并补充说,可以在两者之间建造一个像样的房子20 万美元和 30 万美元。

他说埃德蒙顿的 Cherrybrook Estate 是另一个合理的选择。

“有 Manunda,Mooroobool 底部的一些不错的房产,Bentley Park 和 Kanimbla 附近的一些地方肯定是相当实惠的,”Moller 先生说。

房地产冠军的 David Galloway-Penney 将 Bentley Park、埃德蒙顿、Manunda、Cairns North 以及令人惊讶的 Redlynch 命名为郊区首次购房者的目标。

他说:“这些郊区的待售房产比大多数地区都多,大部分都是买家的选择。”

凯恩斯物业办公室的 Robyn Hawley-Whitton 表示,耗资 3.81 亿美元的 Bruce Highway 升级项目让南部郊区越来越有吸引力。

“南部郊区总是更便宜一些,而且现在变得更容易到达——埃德蒙顿和宾利公园,”她说。

“谢里登山非常受欢迎,戈登维尔也是如此。

Hawley-Whitton 女士说:“White Rock 过去曾经是一种耻辱,但这是毫无根据的,我在那里卖了很多房子给年轻人。”

郊区惊喜套餐

史密斯菲尔德

绝对是一个增长区域,五年内房价中值上涨 9.6%,至 455,000 美元,但本月以 465,000 美元和 436,000 美元的价格出售有吸引力的三居室房屋仍具有价值。在这个价格范围内,预计新房产的街区会更小。

厄尔维尔

Earlville 是另一个房价上涨的地区,中位数为 380,000 美元,在过去五年中上涨了 4.2%。房屋在市场上的停留时间最多不超过一个月。乔治街一栋非常整洁的老房子最近以 339,000 美元的价格易手——对于 688 平方米的三居室住宅来说,物超所值。

宾利公园

Bentley Park 是近年来凯恩斯为数不多的中值负增长的郊区之一,在宽敞的街区和实用的家庭住宅方面提供了真正的价值。本月,Turon Close 的一套四居室房屋以 365,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另一套位于 Wiskar Close 的售价为 288,750 美元。

玛诺拉

Manoora 是凯恩斯最实惠的郊区之一,中位数为 310,000 美元,多年来一直保持稳定。单位主导着这个市场,但也有一些超值的房子。Lychee Close 的一套四居室物业于 3 月以 408,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而 Quondong Close 的另一处带大泳池的房产则以 407,500 美元的价格售出。

卡宁布拉

Kanimbla 在过去 12 个月经历了非常强劲的增长,房价中值为 529,000 美元,但不要被欺骗,因为这里有便宜货——平均每周租金为 520 美元,所以如果它是 Kanimbla 地址之后,值得看看市场上有什么。今年早些时候,Henderson Close 一套 742 平方米的漂亮三居室住宅以 430,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

埃德蒙顿

曾经被认为是不同于凯恩斯的卫星城镇,家庭友好的埃德蒙顿现在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发生了巨大的发展。中位数为 345,000 美元。本月,位于 Claderia St 的 802 平方米的漂亮现代四居室住宅以 46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