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布里斯班的房价中值在拍卖会上达到100万美元

2021-05-31 17:01:4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布里斯班周末拍卖的房屋中位价首次超过 100 万澳元,超过墨尔本,仅次于悉尼,拍卖商继续对令人眼花缭乱的销售大肆抨击。来自房地产数据

布里斯班周末拍卖的房屋中位价首次超过 100 万澳元,超过墨尔本,仅次于悉尼,拍卖商继续对令人眼花缭乱的销售大肆抨击。

来自房地产数据平台 Archistar 的数据显示,布里斯班 3 月份的拍卖销售额中位数达到 109.9 万澳元,增长 29.3%,是所有首府城市中增幅最大的。

墨尔本 3 月份录得 1,010,750 美元,上涨 11%,悉尼以 1,609,375 美元领先全国,上涨 16.4%。

Archistar 首席经济学家安德鲁威尔逊说:“就这些中位数价格而言,这些数字当然是前所未有的。”

“我们对布里斯班有一个非凡的市场,而且清盘率也很高,我们从来没有看到布里斯班的清盘率一直高于 80%,我们已经习惯了大约 50% 的清盘率。文化发生了变化,买家在当天获得房产的紧迫性更高。

“但有趣的是,我们目前看到拍卖的数量减少了,这是竞争将更加激烈的另一个迹象。布里斯班的市场正在转向。”

最近几周,卖家的底价上涨了数十万美元,3 月份的清盘率达到 81.4%,高于 2 月份的 71%。

但澳大拉西亚最大的拍卖行Apollo Auctions的最新数据显示,近两个月,卖家的底价与最终成交价的差价正在缩小。

“一个有趣的发展是每次拍卖达到的储备百分比已经下降——这无疑是由于卖家对价格的预期过高,”阿波罗拍卖公司董事贾斯汀尼克森说。

“这在未来几周内值得关注,因为买家的兴趣似乎不太可能动摇。”

在数十名竞标者排队购买个别房产时,储备金百分比从 2 月中旬至 3 月中旬的 9.8% 下降到 3 月中旬至 4 月中旬的 2.3%。

查看今天的拍卖阵容

尼克森先生说:“买家的力量一直在保持,它真的很稳定,而且在大多数价格范围内。” “对于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买家来说,这是一种深度,他们害怕错过他们以前从未在该地区经历过的机会。这就是提供优质的市场环境。唯一让市场放缓的是卖家的预期。”

Nickerson 先生在 Sandgate 长大,是澳大利亚获奖最多的拍卖师,获得澳大利亚年度拍卖师奖和昆士兰房地产协会年度拍卖师奖的次数比其他任何人都多。

他于 2013 年创立了 Apollo Auctions,以培训自己的拍卖师团队,其中 7 人在澳大利亚工作,9 人在新西兰工作,在多家房地产代理机构工作。

“就我们拥有的质量而言,我们在这个州有一些很棒的拍卖师,”他说。

“推动的一件事是我们已经擅长用一点点做很多事情,并且在更艰难的市场中变得更具创造性、描述性和参与性。现在市场更容易了,但这种技能使我们在市场上的任何时候都处于有利地位。”

尼克森先生今天宣布,从布里斯班西北的Enoggera拍卖到海湾边的Wynnum拍卖,将有50多个房产在整个布里斯班进行拍卖。

“这并不像看起来那样迷人,车上有很多午餐,如果星期六能打个one,很匆忙的洗手间,通常要换两到三件衬衫。如果是炎热的一天,它甚至可能是四。

“但在星期六代表某人最大的资产有一种有益的感觉。”

在couriermail.com.au 上关注 Justin Nickerson 的现场拍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